赵起峰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赵起峰家庭,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康乐社区康东居委会,家庭成员3人。赵起峰家庭始终把“诚实、友爱、感恩、担当”作为家训,鞭策自己,教育孩子。夫妻双方互敬互爱,相互理解和支持。他们感恩组织关心,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事业之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多次受到省部级表彰。他们积极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资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14名。在赵起峰父亲的带领下,他们从结婚开始每年在西宁北山义务植树,目前已植树180余棵。儿子赵涛旭深受父母的言传身教,成为注册志愿者,是西宁市“三好学生”。妻子何敏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高原模范军医等荣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16&encoding=UTF-8&data=ADwZOAAAAAcAAJ0EAAAAAQAP6LW16LW35bOw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DabphZR51-Xa24zIbHWzCTxSaCSAhRhMUiRFPNr0uN98HzH9dbjV_Ck3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16&encoding=UTF-8&data=ADwZOAAAAAcAAJ0EAAAAAQAP6LW16LW35bOw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BddQQg1wgOWfyMecQgVBRjqCjtAIUBqOTc3eQ4yxL4iLSb9k83We2yS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