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声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李声英家庭,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悦秀苑居委会,家庭成员4人。李声英老人是辛亥首义、开国元勋李书城的四女儿。多年来,李声英祖孙三代恪守“再难都不要向国家提要求”的家训,安于清贫,用实际行动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用良好家风带动淳朴民风,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李声英的子孙分布在不同地区的不同岗位和不同战线,每当逢年过节家人团聚时,她总不忘教育子孙,要恪守家训,勤俭持家,再困难也不向国家伸手。李声英家庭经济条件有限,但后辈孝顺,家庭和睦,邻里交口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08&encoding=UTF-8&data=ADwYzAAAAAcAAJz4AAAAAQAP5p2O5aOw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uLAj87cEMFsjmX31fXwUAksULTAhQmc0o5GEKdiUxW6XUvtANmHZCNx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08&encoding=UTF-8&data=ADwYzAAAAAcAAJz4AAAAAQAP5p2O5aOw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J7z6INMNsOe-zWCFAIm1uw_oc7gIUc0Mbj5QgTLGHF4WWQOXYrPdMla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