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秀云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方秀云家庭,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永安东街社区,家庭成员22人。方秀云是著名民族英雄杨靖宇将军的儿媳。方秀云和丈夫马从云生育32女,39岁那年丈夫病逝,她再苦再难也从未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含辛茹苦把五个孩子拉扯大。在抗日战争年代,杨靖宇将军牺牲的壮举在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在和平年代,将军的后代正以一种朴素的情怀继承将军遗志,为祖国的发展和进步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92&encoding=UTF-8&data=ADwYvAAAAAcAAJz3AAAAAQAP5pa556eA5LqR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HOhBXqkN6Sex3o7LV_SzJmd06LEAhQbPX-jcWYNPQsUWrf4PG5hfcSKE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492&encoding=UTF-8&data=ADwYvAAAAAcAAJz3AAAAAQAP5pa556eA5LqR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AOsAdRLqblV12mUMqJzuYbTdLUVAhUAkY_1lX5_FjcWSEphoCGNehhwau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