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兴英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肖兴英家庭,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残幼儿家庭寄养中心,家庭成员6人。肖兴英夫妇相敬如宾,共同孝敬父母,将家庭打理得温馨而幸福。他们育有2个孩子,还有18个孤残孩子在夫妇二人的精心照顾下生活。1997年冬,肖兴英在街头偶然捡到一名弃婴,尽管被明确告之是先天性脑瘫患儿,夫妻仍坚持细心抚养。2001年,经当地民政部门批准,肖兴英创办了一家残疾孤儿院,夫妇俩又成为60余名孤残弃儿和流浪儿童的“父母”。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81&encoding=UTF-8&data=ADwZFQAAAAcAAJz_AAAAAQAP6IKW5YW0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TzYxeIR3L3GX25Hd7AIh4ExwzJAIUYVFtzk0NI6gKvQiz_4XPTZ9s7v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81&encoding=UTF-8&data=ADwZFQAAAAcAAJz_AAAAAQAP6IKW5YW06Iux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A3cU67NTgYfgPHt_Q9ua8oxQDwgAhRQ6-Td9dvBczca4WoWJqPMBxpS7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