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飞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肖飞家庭,贵州省石阡县河坝镇普兴村,家庭成员11人。肖飞是一个弃婴,被膝下无子的肖守义捡回家,令肖守义没想到的是这一善举为晚年“捡”到了幸福。2007年,肖飞与吴军步入婚姻殿堂。结婚后,她悉心照顾与养父养母、公公婆婆、叔叔婶婶及伯伯。一晃九年过去了,她以感恩反哺之心笑对生活,用单薄的肩膀扛起赡养七位老人的重担,成就了七位老人的晚年幸福,生动诠释出家庭美德和人间真爱。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76&encoding=UTF-8&data=ADwZEAAAAAcAAJz_AAAAAQAM6IKW6aOe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A9HX76npK6Lf8GQW8kAFNKktyuAhQLNPNp0wwXKvLzxRZfMsMPmftiT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76&encoding=UTF-8&data=ADwZEAAAAAcAAJz_AAAAAQAM6IKW6aOe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9STvrcFu0ceaf0gi5nLVyS7w38AhQo8Bf_D5HDI9rx-B7n3CIFj6zYA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