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红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刘小红家庭,甘肃省华亭县砚峡乡砚峡社区,家庭成员6人。刘小红的丈夫闫刘孙从事个体货运生意,从最初的小三轮车,发展到现在的大型卡车。每次丈夫出车时,她都忙前忙后,准备吃的穿的用的,有时还陪着丈夫一同出车,她说这样路上有个伴,开车的人心里踏实。刘小红夫妻俩不仅夫妻和睦,在社区里也是热心人。看到谁家老人的车坏了,他们就找时间帮忙修一修;看到谁家老人腿脚不好,便会上前搀扶一下;谁家老人没人照看,他们就会把老人接回家住上一段时间。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朱 波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10&encoding=UTF-8&data=ADwZMgAAAAcAAJ0DAAAAAQAP5YiY5bCP57qi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R8uQTO4NVJM0_2est2zk0O1ZplAhRMb4N9ffWXzeRImhCQsIeg1VJX1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610&encoding=UTF-8&data=ADwZMgAAAAcAAJ0DAAAAAQAP5YiY5bCP57qi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VOQHw8ZattRCGmueoCN7YAEtkfAhQnjsn7P0Y3RADvYuyIyd3ED1QBl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