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主刚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吴主刚家庭,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丽豪居委会,家庭成员3人。吴主刚是一名派出所民警,妻子何少冰是一名护士。2006年,吴主刚与犯罪分子搏斗过程中身负重伤,生命垂危。在何少冰的深情呼唤和爱的守候下,吴主刚最终苏醒,并于20081月返回工作岗位。2013年以来,吴主刚负责的派出所大调解中心以年均780多宗的成功调解量和85%的一次调解成功率成为全区治安调解工作的排头兵,有力促进了辖区和谐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9&encoding=UTF-8&data=ADwY4QAAAAcAAJz6AAAAAQAP5ZC05Li75Yia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CYGKyHMzcXDzV-AN3iKalHCl28nAhRRQLXheZ7dYnJdZJC4FmMqKL14S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9&encoding=UTF-8&data=ADwY4QAAAAcAAJz6AAAAAQAP5ZC05Li75Yia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ix2hhaeCN2fXLrU30Tmb-2zY8bAhQ76-2lIGhi4gzYgSbQAFz6EpnRN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