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兆年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陈兆年家庭,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金龙居委会,家庭成员5人。陈兆年家庭尊老爱幼、爱岗敬业、邻里融洽、热心公益。陈兆年秉承父辈的良好作风,注重学习、精益求精,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大直缝焊管的龙头企业,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她的丈夫陈晓军是一名退伍军人,主持的100多个爆破工程项目中,无一发生安全事故。陈兆年积极参与街区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她的带领下,公司为公益事业累计贡献超过2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6&encoding=UTF-8&data=ADwY3gAAAAcAAJz6AAAAAQAP6ZmI5YWG5bm0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EDLmzjNzKBbJaefuwhc9TwhKbj1AhRjTutSK6BV6L3mEW5VCHS_8dSmF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26&encoding=UTF-8&data=ADwY3gAAAAcAAJz6AAAAAQAP6ZmI5YWG5bm05a625bqtAAAAAAAAAAAAAAAvMC0CFQCRgvyQxrXcSv5d-1apPKfhyPfN2gIUDs5NwyNlV7pzXbWFKl_BzTy7C2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