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井平家庭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冉井平家庭,重庆市酉阳县龚滩镇大理村,家庭成员26人。冉井平早年丧夫,凭着勤劳和朴实,独自将五子两女养大成人,并通过言传身教,让子女们懂得了尊老爱幼、互敬互爱道理。子女成年后陆续组建了自己的家庭,但孝老敬老的家风一直没变,几个子女的家庭也和睦融洽,孙子辈也相亲相爱。2006年,年近八旬的冉井平因病瘫痪在床,10年来,冉井平的几个子女争着给母亲尽孝,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在周围人眼中,冉井平家庭就是兄友弟恭、妯娌和谐、孝亲敬老的典范。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原 茵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56&encoding=UTF-8&data=ADwY_AAAAAcAAJz9AAAAAQAP5YaJ5LqV5bm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BOovA6n1Fgt2G8QuHiR9ZyP--T0AhQjuGp1H-WbmFsn7t1wensoqNOgS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8556&encoding=UTF-8&data=ADwY_AAAAAcAAJz9AAAAAQAP5YaJ5LqV5bmz5a625bqtAAAAAAAAAAAAAAAuMCwCFF84QsfFvXQ82mC1BilHvOQmvyi_AhRADi52KTiKqCnDkBDAW1hK6vTiU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