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婆婆送儿媳清朝传家宝
发表时间:2015-05-22   来源:

清代伽楠沉香木雕手镯加沉香木盒

   日前,在云南大理苗族自治州一苗族女子展示了自己的两件传家之宝,一件是清代的迦南手镯,而且还有一件用来保存迦南手镯的迦南沉香盒子。女子称,两件家传之宝均为自己的婆婆所赠送,也曾找专业机构进行评估,由于是清代之物,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又是珍稀材质所制,两件宝贝估价在600万元,堪称史上“最贵”的传家宝!

责任编辑:原 茵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30598&encoding=UTF-8&data=ACgjxgAAAAcAAGqrAAAAAQAn5Lit5Zu95aW95amG5amG6YCB5YS_5aqz5riF5pyd5Lyg5a625a6dAAAAAAAAAAAAAAAuMCwCFCvUiguqhYGxr1FLqL-Rr_MlNrD_AhQtfgiouG1CgoeFHdtujSSJ5NeqL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630598&encoding=UTF-8&data=ACgjxgAAAAcAAGqrAAAAAQAn5Lit5Zu95aW95amG5amG6YCB5YS_5aqz5riF5pyd5Lyg5a625a6dAAAAAAAAAAAAAAAuMCwCFG6GvEH1fq9MChsoBptbpU71g29bAhQYzWvBZRJxDMUqj4-_HEaxancSd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