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会城市“好家风 网上行”传递接力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6-10-24   来源:中国文明网

   全国省会城市“好家风 网上行”传递接力活动在安徽合肥启动。图片来源:合肥文明网

  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七彩文明 万家同行”2016环紫蓬山万人同行暨全国省会城市“好家风 网上行”传递接力活动在安徽合肥启动。中国文明网总编辑董青,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贺懋燮,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俊杰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好人”吴雄飞点亮城市道德之光和文明之火,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接过传递的火炬并为活动领走。万名市民身穿七种不同颜色的衣服,搭建安徽省最大的人造彩虹图案,并参与环紫蓬山徒步行走。近千名工作人员、人民警察、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活动保驾护航。活动现场还制作了好家风展示板,让每一个家庭成员在环山行走中感受优秀家风的熏陶和教育。

  据了解,合肥文明网已于前期在全市征集了100条好家风,并发布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引发市民广泛关注。启动仪式结束后,100条好家风将在合肥市内13个县区市进行网上接力传递展示,最终汇编成册,在全市首届文明家庭评选表彰会上颁发。

  全国省会城市“好家风 网上行”传递接力活动由中国文明网主办,全国各省会城市文明网承办,旨在通过互联网与全民互动的形式,推动好家风的广泛传播。活动在合肥启动后,将逐步在全国省会城市间接力举行。(中国文明网 王楠)

启动仪式上,好人代表接过传递的火炬。中国文明网 王楠 摄

“中国好人”吴雄飞点亮城市道德之光和文明之火。中国文明网 王楠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刘鲲鹏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35115&encoding=UTF-8&data=ADqE6wAAAAcAAGqYAAAAAQBD5YWo5Zu955yB5Lya5Z-O5biC4oCc5aW95a626aOOIOe9keS4iuihjOKAneS8oOmAkuaOpeWKm-a0u-WKqOWQr-WKqAAAAAAAAAAAAAAALjAsAhQVHerpEKYsed0sLwvsnpaW7P_OkQIUGsZLB8EIO6j6EmvWLHQnyY9ian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35115&encoding=UTF-8&data=ADqE6wAAAAcAAGqYAAAAAQBD5YWo5Zu955yB5Lya5Z-O5biC4oCc5aW95a626aOOIOe9keS4iuihjOKAneS8oOmAkuaOpeWKm-a0u-WKqOWQr-WKqAAAAAAAAAAAAAAALjAsAhR8LIVM0EmGB91fjI4oYd1ibspglwIUGQNg6RFWXuc9ptEHojl5r_Fn28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