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我们这里升国旗"文明传播活动在网络热传
发表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国文明网
[video:我们这里升旗最终版]
视频短片《我们这里升国旗》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中国文明网在2016年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了“我们这里升国旗”(点击参与活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借助当下流行的“微视频”方式,邀请全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随手拍下身边的升国旗仪式。最终剪辑而成的“我们这里升国旗”视频版,在十一国庆期间正式上线,受到网友热捧。

视频短片《我们这里升国旗》截图:五个人的升旗仪式

    重庆、开封等地的志愿者在当地聋哑学校拍下了“特殊的升旗仪式”短视频,学生们用手语“齐唱”国歌;昆明、广州、中山等地小学生在国旗下吟诗朗诵,祝福祖国生日快乐;黄山志愿者去到山村小学拍下了一场只有五个人的升旗仪式,引发了各地网友纷纷晒出与国旗的合影。截至目前,“我们这里升国旗”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600余万次,2.9万网民留言点评。

网络截图

    中国文明网原创视频短片《我们这里升国旗》在优酷、腾讯、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传播后累计点击量超过360万人次。网友“奉献你我他”留言:“国旗缓缓升起,国歌雄壮响起时,我都心潮澎湃,不论地域相隔多远,我们同升一面旗,向国旗敬礼,共祝祖国好。”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13998&encoding=UTF-8&data=ADoybgAAAAcAACrLAAAAAQBE5Zu95bqG5pyf6Ze0IuaIkeS7rOi_memHjOWNh-WbveaXlyLmlofmmI7kvKDmkq3mtLvliqjlnKjnvZHnu5zng63kvKAAAAAAAAAAAAAAAC0wKwITMJB6njvAeL3i_jcqljX9pOWeigIUJrbZCMaYVQe7yjUoHiQlw4tMwZ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813998&encoding=UTF-8&data=ADoybgAAAAcAACrLAAAAAQBE5Zu95bqG5pyf6Ze0IuaIkeS7rOi_memHjOWNh-WbveaXlyLmlofmmI7kvKDmkq3mtLvliqjlnKjnvZHnu5zng63kvKAAAAAAAAAAAAAAAC4wLAIUTLNC7Suqad-gI-hY3O_6zSCFxgYCFEEZKK8U3CaX5H-SN-VvM1ssSSjz&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