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邀您“乡音话中秋”
发表时间:2016-09-07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秋快到了,快点录段祝福送给亲朋好友吧。什么?你还在用微信发“统一体例”的语音祝福吗?不洋气!快来中国文明网,用你最熟悉的方言,给你的亲朋好友来段纯正的乡音吧。

  一、活动时间

  2016年9月6日--2016年9月15日

  二、参与方式

  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活动,用当地方言录制“乡音寄语”微声音或微视频,并转发到朋友圈、朋友圈。转发时记得加上#乡音话中秋#的关键词哦,有惊喜哦。

  三、参与内容

  1.介绍一个本地中秋民俗;

  2.念一段中秋童谣;

  3.介绍一个本地旅游景点;

  4.介绍一样本地美食;

  5.介绍本地月饼;

  6.向亲朋好友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 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65205&encoding=UTF-8&data=ADftNQAAAAcAACrLAAAAAQAq5Lit5Zu95paH5piO572R6YKA5oKo4oCc5Lmh6Z-z6K-d5Lit56eL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H6VAEgioGjtKPSJBG6ElXujdCPhAhUAkFZBn6XfvDEhYkv6NUkL6a5NWo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665205&encoding=UTF-8&data=ADftNQAAAAcAACrLAAAAAQAq5Lit5Zu95paH5piO572R6YKA5oKo4oCc5Lmh6Z-z6K-d5Lit56eL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AgpJN4sv5OVGicbmfdF7GzYRVw7AhQNVUC3gowf_mzw7r5-79ri4ifVW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