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联盟年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6-05-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5月14日~15日,全国高校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联盟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88所联盟成员高校“网络文明促进会”负责同学齐聚一堂,共话清朗网络空间的联盟使命。

  年会上发布了联盟标识,全面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在推进队伍建设、搭建交流平台、反映意见呼声、引领网络风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成果。此外,88所联盟成员高校共同发出了《清朗网络 青年担当》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做有理想、有追求的用网青年,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护网青年,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净网青年。

  全国高校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联盟是以“传播网络文明、弘扬网络正气、培育网络风尚、清朗网络空间”为宗旨的民间联谊组织,是高校网络宣传类学生社团组织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工作。(记者 李立红 潘志贤)

责任编辑:王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359671&encoding=UTF-8&data=ADNDtwAAAAcAACrLAAAAAQA_5YWo5Zu96auY5qCh5a2m55Sf4oCc572R57uc5paH5piO5L-D6L-b5Lya4oCd6IGU55uf5bm05Lya5Y-s5byAAAAAAAAAAAAAAAAuMCwCFEagR88s6st_euagOYvXSZAp2hV8AhRcCYmHVu7XBS_oNiq9eJ-m38pjK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359671&encoding=UTF-8&data=ADNDtwAAAAcAACrLAAAAAQA_5YWo5Zu96auY5qCh5a2m55Sf4oCc572R57uc5paH5piO5L-D6L-b5Lya4oCd6IGU55uf5bm05Lya5Y-s5byAAAAAAAAAAAAAAAAuMCwCFDwBYOir6hUjbO-AXleCkeScWnMDAhRdZsq_oWqfFVfiiO5ss359yVwQO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