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网络 青年担当——全国高校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联盟致广大同学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6-05-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全国高校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联盟年会之际,我们齐聚郑州大学,秉承“传播网络文明、弘扬网络正气、培育网络风尚、清朗网络空间”的宗旨,以青春之力共商清朗网络之计,并向广大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做有理想、有追求的用网青年。互联网深刻地改变世界,也塑造着我们的生活,成就着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在网络上高扬理想的风帆,在“互联网+”的大潮中搏击风浪,勇敢地站在时代的潮头、走在时代的前列。

  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护网青年。我们是互联网时代的受益者,更应成为网络文明的建设者。让我们争做中国好网民,在关键时刻敢于亮剑、驱散网络“雾霾”,为网络空间的清朗和新风正气的弘扬作出应有的贡献。

  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净网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是现实的遵循,也应成为我们的网上指南。让我们从点赞和转帖做起,从自己的朋友圈和QQ空间做起,继承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用我们的鼠标和键盘撑起网络中晴朗的一片天。

  同学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清朗网络我们重任在肩!让我们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青春点赞!

全国高校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联盟

2016年5月15日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359666&encoding=UTF-8&data=ADNDsgAAAAcAACrLAAAAAQBn5riF5pyX572R57ucIOmdkuW5tOaLheW9k-KAlOKAlOWFqOWbvemrmOagoeWtpueUn-e9kee7nOaWh-aYjuS_g-i_m-S8muiBlOebn-iHtOW5v-Wkp-WQjOWtpueahOWAoeiuruS5pgAAAAAAAAAAAAAALjAsAhQfmCfM6Qxap1xDj2HzM8xv6n6adAIUSnYnpkXSn9jzyLq6ZvNSiY-TkC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359666&encoding=UTF-8&data=ADNDsgAAAAcAACrLAAAAAQBn5riF5pyX572R57ucIOmdkuW5tOaLheW9k-KAlOKAlOWFqOWbvemrmOagoeWtpueUn-e9kee7nOaWh-aYjuS_g-i_m-S8muiBlOebn-iHtOW5v-Wkp-WQjOWtpueahOWAoeiuruS5pgAAAAAAAAAAAAAALjAsAhQ8eAEXvSUL9BEJ8u_Y0eZe7_QmEQIUbIXLyWoVnNaEAJwHOUpC5Y4tHl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