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戏剧节将开幕 来自10余个国家229场历时43天
发表时间: 2018-07-11来源: 人民日报

  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14日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届戏剧节以“点亮五洲童心,塑造美好未来”为主题,历时43天,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8家儿童戏剧团体携61台剧目演出229场。同时在济南、成都、辽宁设立了戏剧节分会场。本届戏剧节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合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共同主办。

  此次展演剧目不论从范围还是数量上都超过往届,表现形式涵盖歌舞剧、人偶剧、纸画剧、音乐剧、肢体剧等多种样式。戏剧节期间还将举办儿童戏剧工作坊、儿童戏剧夏令营等多种戏剧活动。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将在戏剧节期间举办,这是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成立50多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艺术大会,面向世界各国青年艺术家的“下一代”培训项目也会随之展开。(记者 徐馨)

责任编辑: 张慧磊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