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亳州市蒙城县辛集乡村少年宫举行暑期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 2015-08-10来源: 亳州文明网

  为检验暑期少年宫活动情况,展示留守儿童活动的风采,近日,亳州市蒙城县辛集乡村少年宫举行了暑期成果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中,各个小组通过不同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乡村少年宫暑假期间的活动成果,展示了留守儿童参加乡村少年宫暑期活动学到的本领。音乐室里舞姿蹁跹、乐声悠扬;棋艺室的同学们在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手工室和美术室内摆满了孩子们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和创意作品,一张张图画构思精妙、一件件剪纸形象逼真、一幅幅书法工整大气,无不显示出同学们的心灵手巧,展示了孩子们在少年宫活动中学到的特长与本领。成果展示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孩子们的艺术天赋与才能。有些留守儿童的监护人说:“看到孩子能免费在家门口参加和城里孩子一样的学习,真希望以后还能多举办些这样的活动。”

 

  此次成果展,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出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丰硕成果,会后,学校领导对本期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表彰。(辛集中心校 张峰)

责任编辑: 尚梦婷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