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批]《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发表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华社

  

  《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由《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编委会编著,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出版。该书共分五章,全面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道路依托、领域任务、法治保障和实践要求,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工作需要回答和解决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精辟阐述。该书框架是在全面学习和认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其相关重要论述基础上设计而成的,主要观点、基本论断忠实于原意、原著,并适当展开论述。该书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供了重要辅助材料。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59632&encoding=UTF-8&data=ADxrUAAAAAcAAC-iAAAAAQA1W-esrOWNgeS6jOaJuV3jgIrmgLvkvZPlm73lrrblronlhajop4LlubLpg6jor7vmnKz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cvFMKqusTceOZWMovBWCV4Lrdv4CFA0rXkLc1IWYg6gE48-UDBNZsCvB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59632&encoding=UTF-8&data=ADxrUAAAAAcAAC-iAAAAAQA1W-esrOWNgeS6jOaJuV3jgIrmgLvkvZPlm73lrrblronlhajop4LlubLpg6jor7vmnKzjgIsAAAAAAAAAAAAAAC8wLQIURvQTzv0cnfO0YP8DXrNbD1xcgP0CFQCQDNbxCoB7sUP4ytfeGMIAaCwdl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