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批]《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简史》
发表时间:2016-12-21   来源: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简史》由徐占权、徐婧著,军事科学出版社2016年9月出版。该书简明而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历史。书中精选了长征途中的重要历史节点,生动、完整地记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书稿在长征原始档案和当事人回忆材料的基础上,运用党史和军史最新研究成果,收录了130余幅珍贵图片,挖掘了许多新史料,力求客观、清晰地再现人类历史上这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全书史实清楚,图文并茂,可读性强。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59631&encoding=UTF-8&data=ADxrTwAAAAcAAC-iAAAAAQAyW-esrOWNgeS6jOaJuV3jgIrkuK3lm73lt6XlhpznuqLlhpvplb_lvoHnroDlj7LjgIsAAAAAAAAAAAAAAC8wLQIUDPWpWd2A9ExW2zBkYY1qG0TXROcCFQCOWJHA10aDTmZFJA5RT4RbKWxfv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59631&encoding=UTF-8&data=ADxrTwAAAAcAAC-iAAAAAQAyW-esrOWNgeS6jOaJuV3jgIrkuK3lm73lt6XlhpznuqLlhpvplb_lvoHnroDlj7L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Zd_JbTb895k1Wb0iAqGRAsI2S7cCFCmtX7senVNvANBdiuE6Bz6Eent7&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