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组部推荐书目
发表时间:2014-02-18   来源:解放日报

  为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日前向党员干部推荐第八批学习书目。

  第八批学习书目包括7种图书:《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毛泽东年谱 (1949—1976)》(1-6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六个 “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2013年修订版)》《科学发展案例选编》。

  这批图书有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的摘编,有论述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的理论著作,有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解决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的经验介绍等。(记者 黄小希)

上一篇:
下一篇:
  • 已是最后一篇

责任编辑:王荷月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48261&encoding=UTF-8&data=ABqtJQAAAAcAAC-fAAAAAQAe5Lit5a6j6YOo5Lit57uE6YOo5o6o6I2Q5Lmm55uuAAAAAAAAAAAAAAAuMCwCFDybUGihDY02Aj9vGGpN63S2n4xnAhR8vFve9Zy_YrekuKuUBHHQjU6Wy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48261&encoding=UTF-8&data=ABqtJQAAAAcAAC-fAAAAAQAe5Lit5a6j6YOo5Lit57uE6YOo5o6o6I2Q5Lmm55uuAAAAAAAAAAAAAAAuMCwCFFCX8K6jlEgSYx3nSRGrqC_arnRPAhRD_y9q3zFiyl7-Uh1mn8O5SWOpU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