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推荐学习书目
发表时间:2012-09-2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记者贾楠)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日前向党员干部推荐第六批学习书目。
  第六批学习书目包括5种图书:《论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摘编》《科学发展主题案例》《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修订版)》《雷锋》《幸福就这么简单》。这批图书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经验介绍,有我们党的几代领导人有关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有从历史角度揭示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内在因素的通俗党史读物,有生动展示雷锋形象雷锋精神的文学作品。阅读这些图书,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的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63788&encoding=UTF-8&data=AA0uLAAAAAcAAC-fAAAAAQAb56ys5YWt5om55o6o6I2Q5a2m5Lmg5Lmm55uuAAAAAAAAAAAAAAAvMC0CFBqLLh94-e4ayCkoKFAinHdSSWAzAhUAjp7CEmrByMRgcjdw3ACZVnvfdP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63788&encoding=UTF-8&data=AA0uLAAAAAcAAC-fAAAAAQAb56ys5YWt5om55o6o6I2Q5a2m5Lmg5Lmm55uuAAAAAAAAAAAAAAAuMCwCFFitdbKr2EU0YTYfgbpAGxesHpSOAhQxWgvp6Vr65LhWde85y_fEYRTYZ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