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发表时间:2016-12-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

(2016年12月12日)

习近平 

  同志们:

  大家好!很高兴同大家在这里见面。你们当中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很多是来自城乡基层的普通家庭代表。你们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同家庭成员一起,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暖了人心,诠释了文明,传播了正能量,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都是好样的!

  在这里,我代表党中央,向受到表彰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详细

责任编辑:邵 紫晖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73346&encoding=UTF-8&data=ADyg4gAAAAcAAFQaAAAAAQBU5Lmg6L-R5bmz44CK5Zyo5Lya6KeB56ys5LiA5bGK5YWo5Zu95paH5piO5a625bqt5Luj6KGo5pe255qE6K6y6K-d44CL5Y2V6KGM5pys5Ye654mIAAAAAAAAAAAAAAAuMCwCFHqjQ00hr74RMyswC-s0aCyPYCVcAhRmA-aMNb1TiERvCIM98-j9eV3ll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73346&encoding=UTF-8&data=ADyg4gAAAAcAAFQaAAAAAQBU5Lmg6L-R5bmz44CK5Zyo5Lya6KeB56ys5LiA5bGK5YWo5Zu95paH5piO5a625bqt5Luj6KGo5pe255qE6K6y6K-d44CL5Y2V6KGM5pys5Ye654mIAAAAAAAAAAAAAAAvMC0CFQCVs6okiV993TIAnTsRHdh1KqSQFQIULy413p75x8AqiSCN6mef-hiPom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