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等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发表时间:2014-03-08   来源:新华社

  (两会授权发布)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

  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妇女代表、委员及全国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7日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妇女代表、委员及全国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的审议。这是习近平来到女代表中间,同她们亲切交流,并表示,明天就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借此机会,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女代表、女委员及全国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习近平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真正使贫困地区群众不断得到实惠

  习近平参加了贵州代表团审议。赵克志、陈敏尔、郑强、束晓梅、张加春、张国英等代表先后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致富等问题发表意见。习近平认真听取和记录,不时询问情况并同大家讨论,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肯定贵州省一年来工作后指出,经过这么多年一届接着一届持续努力,贵州已经进入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阶段。要创新发展思路,发挥后发优势。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决不是对立的,关键在人,关键在思路。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让绿水青山充分发挥经济社会效益,不是要把它破坏了,而是要把它保护得更好。要树立正确发展思路,因地制宜选择好发展产业,切实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要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把扶贫开发工作抓紧抓紧再抓紧、做实做实再做实,真正使贫困地区群众不断得到真实惠。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39337&encoding=UTF-8&data=AB8eKQAAAAcAAFQaAAAAAQA_5Lmg6L-R5bmz562J5YiG5Yir5Y-C5Yqg5YWo5Zu95Lq65aSn5Lya6K6u5LiA5Lqb5Luj6KGo5Zui5a6h6K6uAAAAAAAAAAAAAAAvMC0CFQCTOL6JRQmW7DsYyRiOxZc9yQiO4gIUIYy39A8ggzCE4z9CUrjPpHY_orU.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39337&encoding=UTF-8&data=AB8eKQAAAAcAAFQaAAAAAQA_5Lmg6L-R5bmz562J5YiG5Yir5Y-C5Yqg5YWo5Zu95Lq65aSn5Lya6K6u5LiA5Lqb5Luj6KGo5Zui5a6h6K6uAAAAAAAAAAAAAAAvMC0CFQCFceXU7gOuOwvSu6b5wbsnOX85hgIUMbNp9kWiAT_ZKd-TogJ8qhK-2v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