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最令人感动的未必是金牌
发表时间:2014-02-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习近平寄语中国体育健儿:你们来这里,既是运动员,也是中国人民的友好使者。望大家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遵守规则,胜不骄、败不馁。重大赛事,最令人感动的未必是夺金牌,而是体现奥运精神。这正是中国人讲的自强不息。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39146&encoding=UTF-8&data=AB8dagAAAAcAAFQaAAAAAQAt5Lmg6L-R5bmz77ya5pyA5Luk5Lq65oSf5Yqo55qE5pyq5b-F5piv6YeR54mMAAAAAAAAAAAAAAAuMCwCFDyL9c8rvYpj8L6wRo3v8oe1b0hHAhQzYdQmojmJhHOoashDPgMy0IgNS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39146&encoding=UTF-8&data=AB8dagAAAAcAAFQaAAAAAQAt5Lmg6L-R5bmz77ya5pyA5Luk5Lq65oSf5Yqo55qE5pyq5b-F5piv6YeR54mMAAAAAAAAAAAAAAAuMCwCFBqYLK-SfVVNkY20ydV_aRO2YqFqAhR284ST-6CnCyYm11NCnpYJYLH4-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