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蔡振华挂帅足协,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时间:2014-02-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 据新华社“新国际”微博报道,习近平7日在索契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座谈,谈到中国体育有些项目长期保持优势,有的起起伏伏,时好时差。他特别提到广大群众关心的足篮排三大球,对在场的新任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说:“你现在挂帅足协,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39145&encoding=UTF-8&data=AB8daQAAAAcAAFQaAAAAAQA25Lmg6L-R5bmz77ya6JSh5oyv5Y2O5oyC5biF6Laz5Y2P77yM5oiR5Lus5out55uu5Lul5b6FAAAAAAAAAAAAAAAtMCsCFGQTFJz2gFX_JTd9sQ-USv5IixS-AhMBYC60G5R61sqT8nw1yumL8Z5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039145&encoding=UTF-8&data=AB8daQAAAAcAAFQaAAAAAQA25Lmg6L-R5bmz77ya6JSh5oyv5Y2O5oyC5biF6Laz5Y2P77yM5oiR5Lus5out55uu5Lul5b6FAAAAAAAAAAAAAAAuMCwCFC1z-zFbPE40UoeeqAlm9N_5peVjAhQL8caO6zn8AkFBhDP87T3s1OGHz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