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齐心协力 栽种希望
发表时间:2017-03-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9日上午,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习近平同少先队员一起为种下的树苗提桶浇水,他对孩子们说,这是我们共同给树苗浇水,实际上也在为你们浇水,这叫培育,培育年轻一代。 

  习近平:这算咱们一块浇的水,这主要体现一块合作浇水。你知道这合作浇水的意义在哪里吗? 

  小学生:大家都跟爷爷一块,都齐心协力一起干活。 

  习近平:对,就是我们共同给它浇水,实际上也在为你们浇水。这叫培育,要培育年轻一代嘛。 

  小学生:是的。 

  习近平:从小你们要有一些培养各种正能量、好的价值观。你这还有(一桶水)啊。别夹着手啊。(记者 李玮 亚阳 邢彬 晓东 德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152611&encoding=UTF-8&data=AD9dIwAAAAcAAF5sAAAAAQAl5Lmg6L-R5bmz77ya6b2Q5b-D5Y2P5YqbIOagveenjeW4jOacmwAAAAAAAAAAAAAALjAsAhRtTuG6iADbJjZRKwve1y17gE9SBQIUAW35mM1b-F3GbWZ1Xm8jvC-2eB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152611&encoding=UTF-8&data=AD9dIwAAAAcAAF5sAAAAAQAl5Lmg6L-R5bmz77ya6b2Q5b-D5Y2P5YqbIOagveenjeW4jOacmwAAAAAAAAAAAAAALjAsAhQHVsW9bgZrCHJyHkOAOy3IjEX70AIUcj_t7ErwLTxEiq5kbuPF5BqQUD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