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和青年在一起
发表时间:2015-07-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记者独家盘点了习总书记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的事迹,以飨网友。

 

 

  2013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来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参加“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说青春、论志向、谈梦想,用他的亲身经历,激励青年练就过硬本领——

  “我到农村插队后,给自己定了一个座右铭,先从修身开始。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上山放羊,我揣着书,把羊拴到山坡上,就开始看书。锄地到田头,开始休息一会儿时,我就拿出新华字典记一个字的多种含义,一点一滴积累。我并不觉得农村7年时光被荒废了,很多知识的基础是那时候打下来的。现在条件这么好,大家更要把学习、把自身的本领搞好。”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54206&encoding=UTF-8&data=ACoGngAAAAcAAF5sAAAAAQAb5Lmg6L-R5bmz5ZKM6Z2S5bm05Zyo5LiA6LW3AAAAAAAAAAAAAAAuMCwCFGItGzhqbRw8Dts_zDRVNRekJiSzAhQn4ZeCu80TlvtrhzJldFH6C9zWv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754206&encoding=UTF-8&data=ACoGngAAAAcAAF5sAAAAAQAb5Lmg6L-R5bmz5ZKM6Z2S5bm05Zyo5LiA6LW3AAAAAAAAAAAAAAAvMC0CFQCE6r_a-QobmnUgWo32NxR8QpafaQIUBB9LEan5IZblvE-RwXiNwpTp50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