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网上论坛启动
发表时间:2011-05-0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赵超)由中宣部主办、新华网承办的“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网上论坛活动4日在新华网启动,并举办了第一场人物访谈。

  据介绍,举办这次网上论坛的目的是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深入宣传“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人物的感人事迹。论坛将邀请10位“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人物中的共产党员及其家属做客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在新华网举行的第一场访谈请到的嘉宾是“双百”人物李大钊的后人、水利部水文地质局主任工程师李亚中,“双百”人物、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宋鱼水。

  在访谈中,宋鱼水谈及她对法律一词的理解时说:“在我看来,当一部部法律颁布的时候,体现出的是经济的发展、社会的文明进步和每个公民的权利得到越来越深入的保护。”

  据了解,“双百”人物和时代先锋网上论坛还将在5月17日、5月31日、6月14日、6月28日举行,人民网、中国文明网、中青网等网站将全程参与。

责任编辑: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