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坚强领导核心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人民日报

——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出版说明

  为深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帮助人们全面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理论氛围,我们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出11个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2017年通俗理论读物《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本书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紧密联系管党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这些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是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

  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

  2017年3月

  2016年10月,一部名为《永远在路上》的电视专题片受到广泛关注,引发了观众“追剧”现象。与很多热播节目不同,它的“主角”们是曾经位高权重的“明星官员”。这些重量级“大老虎”在镜头前忏悔,讲述堕落经过,还原贪腐过程,令人震惊、发人深省,对党员、干部绷紧思想之“弦”起到了重要警示作用。

  《永远在路上》是一份管党治党的成绩单,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警示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璐桐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27&encoding=UTF-8&data=AEAuLwAAAAcAAKUUAAAAAQAY6ZS76YCg5Z2a5by66aKG5a-85qC45b-DAAAAAAAAAAAAAAAuMCwCFEERbVY2yKMRRC0-cG7buTDBVpxyAhQ4sbLAK4rVtDH-TA_Nep8qG-Wb8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27&encoding=UTF-8&data=AEAuLwAAAAcAAKUUAAAAAQAY6ZS76YCg5Z2a5by66aKG5a-85qC45b-DAAAAAAAAAAAAAAAuMCwCFFaZqdl_f9xNmgdkCtVcXB8w7HfYAhQ0c-5i0l9hki9XLUHsP7SImAZWy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