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一百年不动摇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人民日报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⑤)

——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

  1992年的春天,邓小平同志以88岁高龄前往武昌、深圳、珠海、上海等地视察,发表了著名的南方谈话。面对当时国际上苏联解体、东欧剧变以及国内一些人思想产生动摇的情况,邓小平同志告诫全党:“基本路线要管一百年,动摇不得。只有坚持这条路线,人民才会相信你,拥护你。”25年间,无论形势怎么变化,我们始终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作为凝聚共识、攻坚克难的根本政治保证。

  党的基本路线,关乎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关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强调,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人民的幸福线,也是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开展的根本保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我们必须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偏离和动摇。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殊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36&encoding=UTF-8&data=AEAuOAAAAAcAAKUeAAAAAQAY5Z2a5oyB5LiA55m-5bm05LiN5Yqo5pGHAAAAAAAAAAAAAAAuMCwCFDK-aXkPGUkbEccek-hFta1AWyd4AhQjmGu6BE5IRDMv-j6LHTpNEzYpx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36&encoding=UTF-8&data=AEAuOAAAAAcAAKUeAAAAAQAY5Z2a5oyB5LiA55m-5bm05LiN5Yqo5pGHAAAAAAAAAAAAAAAuMCwCFA4mbtfnXHaI8KBjvqafezDTp3qGAhRE3WoXvHT4dCZh2LNbPMq0mC-iU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