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发表时间:2017-04-20   来源:人民日报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②)

——如何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

  一座炼钢熔炉,如果长期不生火,或者生了火没有达到足够的温度,就锻造不出好钢来。党内政治生活,就像一座锤炼党性、淬化思想的熔炉,如果长期不开展,或者开展了却不够规范严肃,也锻造不出一支钢铁般的党员、干部队伍。

  千磨万击,百炼成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就是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烧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锤炼党性、砥砺品格,炼就共产党人的“金刚不坏之身”,营造全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殊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46&encoding=UTF-8&data=AEAuQgAAAAcAAKUbAAAAAQAk54On5pe66ZSk54K85YWa5oCn55qE4oCc5aSn54aU54KJ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QCSSCOKMhU9lqpuSwj814QLGjx03wIUTu1awA2-RmLJkDtuQB_rc4L0cZ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206146&encoding=UTF-8&data=AEAuQgAAAAcAAKUbAAAAAQAk54On5pe66ZSk54K85YWa5oCn55qE4oCc5aSn54aU54KJ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G9yU3iJkc67F1uNQca5yD0IUYzgAhRKvo0G8D8xh0BPnb1kSQ1HFX2Qu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