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执政根基打牢
发表时间:2012-08-13   来源:光明日报

 

  每年都有大量的追求进步的青年加入党组织,目前中国共产党党员人数已突破八千万。(资料照片)

  山东省武城县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 田志勇:

  目前,我们县基层组织建设正忙得热火朝天。中央把今年确定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我感觉,这是一项事关长远、惠及民生的大手笔、大动作,非常契合基层实际,十分符合党员心意。

  作为一名在基层摸爬滚打了10多年的组工干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对我们党务工作者而言,意义更加重要。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影响广,为我们开展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定位准,为我们找准问题指明了正确方向;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措施实,为我们解决问题提供了重要保证。

  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过程中,我们武城县强化工作推进,先后实施了后进班子“培强扶弱”、活动场所“百日攻坚”、干部工资“倍增计划”、村级增收“三年突破”、党员教育“六项工程”等一系列的工作措施,牵住了工作的“牛鼻子”,确保了工作实效。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意义重大。我能参与其中,感觉使命光荣,现在可以说,我全身心投入到这项活动中了。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抓住重点、难点不放松,推进工作落实不松劲,全力保证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争取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王昊魁采访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卢 阳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00644&encoding=UTF-8&data=AAw3hAAAAAcAACk6AAAAAQAb5oqK5YWa55qE5omn5pS_5qC55Z-65omT54miAAAAAAAAAAAAAAAuMCwCFD1rMUlyPVZt35E9s9Vr9UGp39aVAhRPafAwG9hNoeU-SqXavnk3D3u2v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00644&encoding=UTF-8&data=AAw3hAAAAAcAACk6AAAAAQAb5oqK5YWa55qE5omn5pS_5qC55Z-65omT54miAAAAAAAAAAAAAAAuMCwCFAZve7WB43m29odzIlVkQXrqYZiBAhRtnhZfkJ8SI-VcX0gtWsgrgWhMI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