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开通“寄语十八大”栏目 网民留言寄托祝福与期盼
发表时间:2012-10-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华春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日前分别开通“寄语十八大”栏目,征集网民对党的十八大的寄语、建议与期盼。

  人民网在“寄语十八大”留言板开栏的话中说,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国家的长远发展,也关系全国人民的幸福安康,在互动留言栏目中,广大网友可以就“民主法治、反腐倡廉、干部人事、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化建设、国防军队、和平统一、外交关系、其他建议等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各项工作留言,通过留言的方式进行建言献策”。

  新华网在“寄语十八大”栏目首页上写道:“十八大,一个新的机遇,等待我们描绘更美丽的春天!十八大,一个新的篇章,等待我们谱写更强盛的华章!在这里,我写下心中最美好的愿景,期待党的十八大在金秋时节丰盈绽放!”

  央视网在“寄语十八大”开栏语中说:“奋斗中的中国,如何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传奇?如何让每一个中国人活得幸福而充满尊严?美好的未来由党和人民共同书写,在这里,请写下你对十八大的寄语。你的思考、建议、你的期望、你的心声,将成为联通党心民心的重要力量。”

  “寄语十八大”栏目在3家网站开通之后,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祝愿。一位网友在人民网留言说,祝福党的十八大,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网名“北斗星”的网友在新华网留言说,“祝愿伟大祖国更加强大,祝愿我们的民族和人民更加值得尊敬,祝愿中华儿女幸福安康”。网名“一颗红心向太阳”的网友在央视网留言说,“预祝十八大顺利召开,中国发展得更好、更强大”。

  表达祝愿的同时,网友也纷纷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盼。网友在人民网留言希望“整治贪污腐败绝不手软”“平民买得起住房”,希望国家“法制不断完善”。在新华网上的留言中,网友希望“教育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央视网的留言中,网友希望“百姓的生活更幸福,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责任编辑:卢 阳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97346&encoding=UTF-8&data=AA2xQgAAAAcAACk4AAAAAQBe5Lq65rCR572R5paw5Y2O572R5aSu6KeG572R5byA6YCa4oCc5a-E6K-t5Y2B5YWr5aSn4oCd5qCP55uuIOe9keawkeeVmeiogOWvhOaJmOelneemj-S4juacn-ebvAAAAAAAAAAAAAAALjAsAhR2wP0GtB5Usd_PiaQ5Mjwh7utIEAIUEWzLFH73WEEkYUmvf_imznzUOC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97346&encoding=UTF-8&data=AA2xQgAAAAcAACk4AAAAAQBe5Lq65rCR572R5paw5Y2O572R5aSu6KeG572R5byA6YCa4oCc5a-E6K-t5Y2B5YWr5aSn4oCd5qCP55uuIOe9keawkeeVmeiogOWvhOaJmOelneemj-S4juacn-ebvAAAAAAAAAAAAAAALjAsAhRqSfW2dmzoo-VZIIwXN8qoxfDcCwIUH6DgyPZoek9fxwa1TjjLJueHFi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