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湖北“支点”建设中气十足
发表时间:2012-08-22   来源:人民日报

黄鹤楼

图①:在武汉东湖举行的龙舟赛。

  朱熙勇摄

  图②:京港澳高速与沪蓉高速在武汉西交会。

  杨 平摄

  图③:在湖北通山县的供电抢修现场,小朋友为抢修人员送来凉茶解暑。

  邓东峰摄

  图④:刚下线的东风轻卡。

  陈 茜摄

数据来源:湖北省统计局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左传》中的这一传世之语,记述了古楚先民艰辛的创业历程。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楚庄王励精图治、振兴楚国的故事,至今仍激励着荆楚儿女。

  努力把湖北打造成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这是中央对湖北发展的战略定位和殷切期望。这样的定位和期望,不仅是因为湖北地处“中部的中部”,更重要的是基于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刻把握。按照中央的定位和要求,湖北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支点”建设成果丰硕,荆楚大地“中”气十足。

责任编辑:王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18601&encoding=UTF-8&data=AAx9qQAAAAcAACk4AAAAAQBD77yI56eR5a2m5Y-R5bGVIOaIkOWwsei-ieeFjO-8iea5luWMl-KAnOaUr-eCueKAneW7uuiuvuS4reawlOWNgei2swAAAAAAAAAAAAAALjAsAhRJI8lFyLLTwIilLz0Zlm5GhsUQ2wIUDtVa9sSQIVZaXOeAF64SWfOysp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18601&encoding=UTF-8&data=AAx9qQAAAAcAACk4AAAAAQBD77yI56eR5a2m5Y-R5bGVIOaIkOWwsei-ieeFjO-8iea5luWMl-KAnOaUr-eCueKAneW7uuiuvuS4reawlOWNgei2swAAAAAAAAAAAAAALjAsAhRtMqhdSdlWsKFmvkh1wpn4iezVJgIUCb_Ygf6yce5ng1xIeAJmfbLSVY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