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做文明有礼中国人
发表时间:2012-11-02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10年10月,胡锦涛总书记就学习宣传郭明义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郭明义是新时期学习实践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这一年,在中央文明办指导下,各地以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喜迎国庆61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文明礼仪宣传实践活动,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做文明有礼中国人”成了盛世中国给世界最好的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16997&encoding=UTF-8&data=AA3-BQAAAAcAADG5AAAAAQAfMjAxMO-8muWBmuaWh-aYjuacieekvOS4reWbveS6ugAAAAAAAAAAAAAALjAsAhQ0xLTqedmAsr5J2p0CRKaZIL7cvwIUERpNnNnuKbSbcdfewYBeKRMDN-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16997&encoding=UTF-8&data=AA3-BQAAAAcAADG5AAAAAQAfMjAxMO-8muWBmuaWh-aYjuacieekvOS4reWbveS6ugAAAAAAAAAAAAAALjAsAhRJKLpFCknSKoMsnPGZaDwKPD8luQIUMr-8VmcomoC1qLPhhEZXX3QPOe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