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发表时间:2012-11-02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06年3月,胡锦涛总书记提出了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10月,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概念,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建设和谐文化的根本,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借鉴人类有益文明成果,倡导和谐理念,培育和谐精神,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规范,打牢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16981&encoding=UTF-8&data=AA399QAAAAcAADG5AAAAAQAlMjAwNu-8muekvuS8muS4u-S5ieaguOW_g-S7t-WAvOS9k-ezuwAAAAAAAAAAAAAALjAsAhRp-9ZMpZ1m8YVunk_XfHXwvLAVtwIUaO-R-V_1hV3Etx6GsG-W-mgKV7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916981&encoding=UTF-8&data=AA399QAAAAcAADG5AAAAAQAlMjAwNu-8muekvuS8muS4u-S5ieaguOW_g-S7t-WAvOS9k-ezuwAAAAAAAAAAAAAALjAsAhRrdMSS5lkdERJnpVZE-pQmeKMdCAIUOL8l4W8yJS_1yn98OeeeeEiv2U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