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冯骥才:让人们享受社会文明
发表时间:2012-03-06   来源: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记者 杨晋峰 摄  

    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冯骥才谈及文化建设时说,文化要承担的责任就是使人们精神幸福,让人们充分享受一种社会文化。所谓文化,最终还是享受社会文明,文明的社会给人们带来的种种心灵的东西,还能享受非常好的艺术作品,有创新的、高质量的艺术作品。我们现在经常提到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我觉得精神的标准就是这样的标准。

责任编辑:卢 阳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107&encoding=UTF-8&data=AAg9ywAAAAcAACTnAAAAAQA55YWo5Zu95pS_5Y2P5aeU5ZGY5Yav6aql5omN77ya6K6p5Lq65Lus5Lqr5Y-X56S-5Lya5paH5piOAAAAAAAAAAAAAAAuMCwCFCQMoURlUwNL8JByIAlp3oHnp4QyAhRo6MNDat5LCnZLv9HQMp8zpbwbd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107&encoding=UTF-8&data=AAg9ywAAAAcAACTnAAAAAQA55YWo5Zu95pS_5Y2P5aeU5ZGY5Yav6aql5omN77ya6K6p5Lq65Lus5Lqr5Y-X56S-5Lya5paH5piOAAAAAAAAAAAAAAAvMC0CFQCK-TOUsp_ZCscuKASy6n1Ug6nAkwIUdJPHunYs60_ISsFEpwwdyvZHCs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