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讲两会
发表时间:2016-03-2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自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在库车县玉奇吾斯塘乡达吾孜亚村的春耕现场,自治区教育厅住该村的第三批“访惠聚”工作组干部利用劳动间隙向村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对农民关心的医疗、教育、就业等内容更是进行了详细解读。这种既不占用农时,又能拉近与村民距离的宣讲方式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直白通俗的语言、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这样的方式我们听得懂,也愿意听。”该村村民伊沙克·热合曼说。

  “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府关注和解决民生问题的决心,这些内容和每个普通老百姓都有关系。作为村干部,我们应该学好用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达吾孜亚村党支部副书记依明·阿布拉说。

  每年的全国两会都会透露出更多更强的民生信号,无不体现出党和政府关注民生,为百姓谋利益,让百姓得实惠的信心和决心。村民纳斯尔·吐木尔表示,透过工作组在田间地头给大家传达的两会精神,村民们都相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王平 周旋)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章 驰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225048&encoding=UTF-8&data=ADE12AAAAAcAAHxyAAAAAQAV55Sw6Ze05Zyw5aS06K6y5Lik5LyaAAAAAAAAAAAAAAAuMCwCFGLGEMhkK5zix5Rs_rSlY27N4PxVAhRqJKjA3WReOmmco1_5w8OKWrANO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225048&encoding=UTF-8&data=ADE12AAAAAcAAHxyAAAAAQAV55Sw6Ze05Zyw5aS06K6y5Lik5LyaAAAAAAAAAAAAAAAuMCwCFDl5z6xyZB7AByBa1y4KhFWLNyjzAhQHyCzZtzBlVhcVYdZkDUZJdKJuo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