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民俗艺术亮相京城
发表时间:2011-11-1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马其顿民俗艺术展日前亮相京城,同时拉开了“马其顿文化日”的帷幕。本次展览汇集了摄影、绘画、工艺品等各种门类的艺术佳作,展示了马其顿悠久历史、传统民俗和现代艺术的不同侧面。文化日期间,马其顿国家歌舞团还将到访大连等地,令中国观众领略多彩而独特的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部、马其顿共和国文化部主办。据悉,双方今天还签署了2012—2017年文化合作执行计划,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记者 潘笑天)

责任编辑:桑小婷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727&encoding=UTF-8&data=AAYB_wAAAAcAAB7yAAAAAQAh6ams5YW26aG_5rCR5L-X6Im65pyv5Lqu55u45Lqs5Z-OAAAAAAAAAAAAAAAuMCwCFDHMdYyEVtWSkyicxkOYVrE5ljW-AhQFh0BBiidTfAWU0R4Uh41cnMzft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3727&encoding=UTF-8&data=AAYB_wAAAAcAAB7yAAAAAQAh6ams5YW26aG_5rCR5L-X6Im65pyv5Lqu55u45Lqs5Z-OAAAAAAAAAAAAAAAuMCwCFBINtQp4vhS0QWqPRPQCFAtpt5rfAhQC3cubCtKLfKdwVANS_tCC_ZUcK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