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房屋志愿者:无处不在的社区好帮手
发表时间:2016-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几何时,上海很多小区都出现了一群“红马甲”,他们关爱独居的老人陪他们拉家常;协助维护社区环境集中清理垃圾;帮助小区居民搬家;帮老人孕妇提重物……社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出现太平洋房屋志愿者的身影。

  近日,业主李先生将城东新村的房子委托给上海太平洋房屋浦仓三店出售,因其长期出差无暇打扫房子。12月6日,“红马甲”志愿者在征得李先生同意后拿着扫把、拖把、小桶、抹布来到业主家里,大家经常简单的分工,把厨房、卫生间、客厅都打扫干净,还搬起板凳把墙面的壁纸也仔仔细细的擦了几遍才满意。红马甲们把打扫整理的房屋照片发给李先生,李先生颇为惊喜地感叹道:“打扫比我自己居家时还干净,真是辛苦了,谢谢你们!”

  

  做一件好事容易,难得的是一份持之以恒的服务之心。12月12日,这支“红马甲”志愿者团队又出现在城东新村社区里,为业主陈阿姨空管的房子定期打扫服务,“红马甲”志愿者们把屋子里外收拾整齐,桌椅板凳都擦拭干净摆放整齐,连楼道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看到小区自行车摆放凌乱影响通行,“红马甲”志愿者立马整理好后才离开。

  

  路过的城东新村的居民纷纷赞叹道:“这群红马甲志愿者真的热心啊,长期来我们社区做义务服务,帮助了好多人,很有爱心。”

  “我们要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给居民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志愿者小李说道。

  据悉,上海太平洋房屋一直秉承“真诚在乎 完全托付”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做社区好邻居、好帮手,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让关爱暖人心。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69136&encoding=UTF-8&data=ADyQcAAAAAcAAHbwAAAAAQA55aSq5bmz5rSL5oi_5bGL5b-X5oS_6ICF77ya5peg5aSE5LiN5Zyo55qE56S-5Yy65aW95biu5omLAAAAAAAAAAAAAAAvMC0CFQCTdbw23nZFpvzkAwIRRPWuZOvW3QIURPb_czxNJ9h3q1tfacRnlRauq_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69136&encoding=UTF-8&data=ADyQcAAAAAcAAHbwAAAAAQA55aSq5bmz5rSL5oi_5bGL5b-X5oS_6ICF77ya5peg5aSE5LiN5Zyo55qE56S-5Yy65aW95biu5omLAAAAAAAAAAAAAAAuMCwCFG5HtdMOpCxSsrEVyOBhwIDaT1HGAhQsetYZpquwE3d3fb9rhiTjvZFwE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