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的力量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人民日报

  到祖国最需要、最艰苦的地方去,孙凤鸣说到做到。大学毕业,他辗转22天去了西藏,一去就是24年。他娶了藏族姑娘为妻,把西藏当作自己的家乡,把藏族同胞当成自己的亲人。他学藏话、吃糌粑、喝酥油茶,融入当地,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雪域高原。

  孙凤鸣坚决贯彻党的政策,联系群众、讲究策略,展示了过硬的作风和优秀领导才能,赢得了同事和群众的赞誉。他不怕吃苦,善于调查研究,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撰写的调研报告有实情、有数据、有见解,着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他是一个有大爱、有品格的人,先后收养资助过11个孤儿。因高原疾病调回内蒙古后,本该放放工作、好好调养,他却一心追求事业,辛勤耕耘,永不停歇。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面对艰苦工作环境无所畏惧,忘我工作无怨无悔,爱民奉献情深无限,支撑他的是永恒的信念和大爱的力量。(无 疆)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文宇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17136&encoding=UTF-8&data=ADvFUAAAAAcAAE5cAAAAAQAP5aSn54ix55qE5Yqb6YePAAAAAAAAAAAAAAAvMC0CFQCPqkBqWAaDgof0Zg2zTG8RWoGV5QIUAQtb-qtA81Hazz85gG2HWIifTn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17136&encoding=UTF-8&data=ADvFUAAAAAcAAE5cAAAAAQAP5aSn54ix55qE5Yqb6YePAAAAAAAAAAAAAAAvMC0CFQCD_jysSJwZYBcEmBbr3UUnqN_VwgIUHAX0dIBPD_m7H2_PPlkCrcECYR0.&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