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邀你讲述曾被陌生人温暖感动的瞬间
发表时间:2014-08-18   来源:中国文明网

  

 

    亲情、友情、爱情……总有一些感情让我们感动,这些感情使我们的生活因为亲人、朋友、伴侣等得以更加丰富。但还有一些感情是随机的偶遇、擦肩而过的邂逅,也许就是一个陌生人的小小举动,一句简单话语,就会带给人温暖和感动,鼓舞和力量,甚至是一生的温暖回忆。

  “谢谢你·陌生人”活动由中国文明网发起,借助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传播方式,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讲述自己经历、看到的由陌生人带来的温馨瞬间,并将这些实实在在温暖过我们生命的正能量再继续传递出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来到这个世间,最重要的课程是学会如何去“爱”。对于我们的心灵,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感知和给予。如果你有过曾经被陌生人温暖感动的瞬间,那么就给我们讲讲吧,通过新浪微博@中国文明网,或下载手机客户端“活法”,回忆那些让我们觉得“世界很美好”的陌生人。

  参与方式

  1、新浪微博参与。

  编发微博以#谢谢你陌生人#为关键字,讲述自己经历过的、看到过的由陌生人带来的温暖故事,@中国文明网或直接登录微话题#谢谢你陌生人#参与活动。

  2、客户端参与。

  ①扫描图片二维码,安装中国文明网“活法”客户端。

  ②打开客户端,在底部导航栏点击“发表”按钮,编写内容,并在“栏目”处选择“风尚”选项,即可发布内容参与。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胡 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26364&encoding=UTF-8&data=ACByHAAAAAcAACrLAAAAAQA_5Lit5Zu95paH5piO572R6YKA5L2g6K6y6L-w5pu-6KKr6ZmM55Sf5Lq65rip5pqW5oSf5Yqo55qE556s6Ze0AAAAAAAAAAAAAAAvMC0CFGtU2paE7W7WBnpsuOmqKejt9FiWAhUAlG4mCh0BRbQmNEcMGx9HQVQqzX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26364&encoding=UTF-8&data=ACByHAAAAAcAACrLAAAAAQA_5Lit5Zu95paH5piO572R6YKA5L2g6K6y6L-w5pu-6KKr6ZmM55Sf5Lq65rip5pqW5oSf5Yqo55qE556s6Ze0AAAAAAAAAAAAAAAvMC0CFGV5wUoGiq0DtTynhY8WlndzyYqhAhUAhluDugdyUAF0bNk_T8X2Q9--FE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