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漯河:红色故事我来讲 学习党史树理想
发表时间: 2021-03-22来源: 漯河文明网

活动现场
  为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打牢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涵养青少年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按照市委部署,3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在郾城区裴城镇苏进红军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进校园讲红色故事启动仪式暨首场故事会。漯河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获得者,开国少将苏进的曾孙女,“苏进红军小学”校外红色文化宣传解说员苏瑞讲述了首场红色故事。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郾城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和教育系统负责同志,苏进红军小学全体师生,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在首场故事会上,苏瑞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红船精神,曾祖父苏进加入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伟大历程,红军长征的伟大精神等,让烽火年代的场景再现于同学们面前,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一直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活动现场
  旗帜引领方向,梦想激励人心。通过认真聆听红色故事,学生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远大目标,励志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贾 园园
【纠错】
相关稿件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