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贵阳:修文县开展“祖国好 家乡美”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 2015-05-26来源: 贵阳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展示近四年的活动成果,展示农村少年儿童课外活动的风采,522由中共修文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文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庆六一展风采 让梦飞翔”活动。

 图为:修文县各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 


 图为:修文县各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

 

图为:修文县实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


图为:修文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童心向党歌咏比赛现场

   本次的成果展示活动主要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是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参观活动,全县11家挂牌乡村学校少年宫,每家都精心设计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情况、活动开展、特色活动、获得的荣誉等等项目,尤其是扎佐一小乡村学校少年宫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十佳少年宫,该校的建设理念不断创新,让其他兄弟学校都赞叹不已,都在竖着大指母向扎佐一小学校少年宫学习请教;第二时段“祖国好 家乡美”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艺术展演声乐、童心向党歌咏、班班有歌声比赛、校园之声合唱比赛活动,来自全县中小学2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中学13支,小学14支。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修文县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成果,激励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活动,争做全面发展的接班人。活动总共26支歌曲,每支歌曲都赢得了领导们的阵阵掌声,他们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最终经过评委的公平、公正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其中,修文县实验小学和修文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和中学组比赛冠军。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师生共2000余人。(修文县文明办  刘卉 李燕 )

责任编辑: 陈超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