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天津和平区举办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17来源: 文明天津微信公众号

  今天上午,伴随着童声齐唱《新时代的好少年》青春欢快的乐曲,和平区“传递榜样力量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国旗下的思政课暨2020年度和平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在天津市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拉开帷幕。

图为市文明办领导为杨依晨颁奖

  天津市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的杨依晨入选2020年 “新时代好少年”,在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后,杨依晨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家长的督促以及社会的培养,今后她将继续以一名“新时代好少年”的精神风貌面对学习和生活。

图为杨依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10名和平区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奖牌。这10名孩子有的把爱心献给自闭症儿童,有的将青春的汗水洒在跑道上,有的从小立志“保家卫国”……他们只是和平区众多未成年人的缩影,他们青春激昂、他们奋发图强、他们勇攀高峰、他们的人生刚刚扬帆起航。

图为与会领导为和平区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活动现场请来了为今天幸福生活做出贡献的两位“英雄”。参加过解放战争的杜志荣爷爷和大家分享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天津首批援鄂医疗队的沈悦好护士则和孩子们共同回忆了年初的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听了两位“英雄”的介绍,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前辈学习,要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更远大的目标迈进。

  本次活动由和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市文明办、和平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 党 建
【纠错】
新时代加油干
文明影音
文明创建
先进典型
志愿服务
网络公益
文脉中华
书读中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