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批]《五大发展理念案例选·领航中国》
发表时间:2016-12-21   来源:新华社

  

  《五大发展理念案例选·领航中国》 由中组部干教局组织编写,党建读物出版社2016年4月出版。该书是“五大发展理念案例选”丛书的第一本,编选了有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方面的30多个案例,介绍了各地各部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的先进做法,并通过深入的理论阐释和专家点评,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新发展理念提供了鲜活的教材。为突出针对性,书中也选了部分反面案例。

  

责任编辑:张 智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59629&encoding=UTF-8&data=ADxrTQAAAAcAAC-iAAAAAQA9W-esrOWNgeS6jOaJuV3jgIrkupTlpKflj5HlsZXnkIblv7XmoYjkvovpgInCt-mihuiIquS4reWbveOAiwAAAAAAAAAAAAAALjAsAhQ-a81dxjCPm9H-HgLLHUxZrrW6zQIUYV-ZfUueAZIk2EhCFNUpB7X8Qh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3959629&encoding=UTF-8&data=ADxrTQAAAAcAAC-iAAAAAQA9W-esrOWNgeS6jOaJuV3jgIrkupTlpKflj5HlsZXnkIblv7XmoYjkvovpgInCt-mihuiIquS4reWbveOAiwAAAAAAAAAAAAAALjAsAhQw4FjASZOSzSzFNxO_swhCQFGXHAIUNUTfhS0SOfv8oPi8PEBiVMnn29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