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西式民主怎么了
发表时间:2014-09-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 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向党员干部推荐第九批学习书目内容简介:

  

   《西式民主怎么了(1、2)》:由该书编写组编写,学习出版社2014年5月出版。

  该书汇集了中外数十位学者对西式民主的分析与评价,从不同的角度对西方民主的来龙去脉、现象本质、价值模式、优势弊端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对党员干部全面了解西方民主的实质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93477&encoding=UTF-8&data=ACF4RQAAAAcAAC-iAAAAAQAgW-esrOS5neaJuV3opb_lvI_msJHkuLvmgI7kuYjkuoYAAAAAAAAAAAAAAC4wLAIUZX8Gq3vFzUBN40Ni2R1Suz9nrF0CFHemgQKPZyGcsLjoGBxyr-epGBCb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2193477&encoding=UTF-8&data=ACF4RQAAAAcAAC-iAAAAAQAgW-esrOS5neaJuV3opb_lvI_msJHkuLvmgI7kuYjkuoYAAAAAAAAAAAAAAC4wLAIUDN9tEglDhtzK-Chj-bIlTVM9tD0CFBsrynBtn6Bzq4Cud0zQJ69kzIoR&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