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毛泽东年谱》
发表时间:2014-02-18   来源:新华社


  中央组织编写,中央文献出版社2013年12月出版。该书是一部记述毛泽东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逝世27年间生平、业绩的编年体著作,比较全面地记录了毛泽东27年间工作生活情况,反映了毛泽东的思想、理论、决策和工作方法,展现了毛泽东领导建立和建设新中国的历程。该书以中央档案馆保存的档案材料为主要依据,采用了大量未编入毛泽东著作集中的讲话和谈话,内容丰富翔实、准确权威,对研究建国以来毛泽东的思想理论和工作实践,研究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成就、经验及教训,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由来和形成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49435&encoding=UTF-8&data=ABqxuwAAAAcAAC-iAAAAAQAgW-esrOWFq-aJuV3jgIrmr5vms73kuJzlubTosLHjgIsAAAAAAAAAAAAAADAwLgIVAIpm2HPsnrRkelvLili5xC26kP1sAhUAlEIyjpr8vOkM_ouScld7_mtlIU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49435&encoding=UTF-8&data=ABqxuwAAAAcAAC-iAAAAAQAgW-esrOWFq-aJuV3jgIrmr5vms73kuJzlubTosLHjgIsAAAAAAAAAAAAAAC8wLQIVAJKN4Skqf-CXZ5boINLP19FoKma0AhRfVAvKaJJlYUg4B7vpn9eHh-bYF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