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批]《六个“为什么”》
发表时间:2014-02-18   来源:新华社
  《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2013年修订版)》


  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写,学习出版社2013年12月出版。该书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在原版基础上补充了新的材料,对一些重大问题作出了新的分析和回答。全书力求观点鲜明、说理透彻、事例生动、表述通俗,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说服力,是干部群众了解理论前沿、解答思想疑惑、深化理论知识的重要学习材料。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49433&encoding=UTF-8&data=ABqxuQAAAAcAAC-iAAAAAQAmW-esrOWFq-aJuV3jgIrlha3kuKrigJzkuLrku4DkuYjigJ3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FzIEPhqBGqrqX2NsQtEbDRQejoMCFEaZWbQA3tm1KUC63PZwpNfMfEbR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1749433&encoding=UTF-8&data=ABqxuQAAAAcAAC-iAAAAAQAmW-esrOWFq-aJuV3jgIrlha3kuKrigJzkuLrku4DkuYjigJ3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Zews27Rd0wzNHKACqoDSIWlw-ooCFFyLRYXpBoF-9QV_mfMjO4ZbT_jD&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