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中国道路》
发表时间:2012-09-20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道路》课题组 编   

   出版单位:中央文献出版社   

   内容简介:回望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检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走过的九十年道路,让人心潮难平,感慨万千。镌刻在这条道路的每一个十字路口、每一个历史拐弯处一篇篇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心血和智慧的重要文献,仿佛一块块路标,指示着前进的方向。它们前后承接的足迹,正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道路的路线图。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道路》课题组编著的《中国道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经典文献回眸》以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发展为大背景,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开辟中国道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些经典文献进行回顾和解读。

    目录: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思想历程   

          中国道路十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经典文献回眸   

          第一章 历史选择   

          第二章 革命新路   

          第三章 艰辛探索   

          第四章 另辟蹊径   

          第五章 焕发生机   

          第六章 历史突破   

          第七章 与时俱进   

          第八章 发展新途   

          第九章 走向和谐   

          第十章 大道同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张智萍
分享到: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77553&encoding=UTF-8&data=AA1j8QAAAAcAAC-iAAAAAQAdW-esrOS4g-aJuV3jgIrkuK3lm73pgZPot6_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QS-BiPf072x0FsTsKPW4m3B8NokCFFo1DVnlcwdmcBEb-2MhaiA8N6xl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877553&encoding=UTF-8&data=AA1j8QAAAAcAAC-iAAAAAQAdW-esrOS4g-aJuV3jgIrkuK3lm73pgZPot6_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bCGmm1gWGfTmzUG-qFryvuVpecoCFCmofcWGB-i2ILaSnosRo8xSBAlD&siteid=7